close

其實玩這個遊戲已經很久了

但是感覺隨便哪裡到處都有攻略

不過小編我還是想要整理一些有用的小賤招小撇步((靠 啥時變的小編

會打出來的這些攻略都是參考一些網友寫的  然後自己試過真的有用才跟大家分享的嘿嘿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首先來講一下有關建材的部分

建材大致上分為以下三種

1.用來升級糧倉  貨倉

2.用來擴展土地  魚塘

3.用來升級小鎮設施

只要是老手都知道  建材真的是很難得到。。。有好幾次我都差點把遊戲給卸了真是

不過我爬了幾個關於快速刷建材的文  最主要的方法其實就只有這幾項:

 

1.建小鎮

提供顧客各種貨物  他們就會給建材

滿足一個顧客的需求就能拿到一個建材  有時會拿到斧頭或鋸子

但是這種方法首先要先達到34等  而且還要39000$來蓋那個愚蠢的鐵路  然後還要等三天(凸

重點是那些顧客真的很有事!有些正常的只要給些農作物就能打發走   有些奇耙的就要一大堆巧克力冰淇淋啊草莓蛋糕啊鮮魚派啊各種果醬啊有的沒的

根本不想做但是不做就拿不到建材真的很坑人!!!!!!!!!

I don't like these customers所以我不靠這種方法的

 

2.養一大堆貓貓狗狗小馬蠢驢小萌兔

每次獲取經驗值時都會有建材獎勵(也有可能是炸礦工具或斧頭鋸子

但是平均每三隻動物才能得到一個獎勵  養的數量又有限還要浪費彩券

I don't like it,either.

 

3.努力刷報紙上其他人賣的建材

這個方法雖然能很快就獲得大量建材

但前提是你要有錢又有閒

每個建材幾乎是270起跳  而且又不是很多人都在賣

會賣的人大概就是新手因為不知道其價值但是能賺錢所以賣掉

不然就是之前買太多爆倉所以賣掉清倉

還有就是最後一種最牛的  已經把糧倉貨倉都升到容量10000(MAX)然後把地跟魚塘全部擴展完的那種神人(小編目標是成為那種人

因為效率實在是太低  所以我也不喜歡

 

不過重點來了!!終極的刷建材方法這個你不能錯過!!

方法就是種小麥!!!!!!!!!!!!!!!

種小麥只需要兩分鐘就能收成  但是你要有足夠的糧倉才能讓你安心收小麥而不會爆倉

為什麼種小麥?(因為我喜歡怎樣你咬我

你會發現只要你一次性的採收大量作物並且達到特定數量  就會有建材出現

收完的小麥立刻賣掉  我大概都是用10元賣10個小麥  有時候甚至會用1元去賣不然都沒人買

每次收成都會有東西  像我現在有86塊地  每次收都一定會有至少一個獎勵  也是跟前面幾個方法一樣  偶爾會有斧頭鋸子炸礦工具

對我來說是真的蠻有用的一個方法

 

還有最後一個方法就是加入社區然後跟其他人交換  如果有等級高的大戶能提供給你無限建材的話你就大走運了

但前提是你很有錢。

 


 

 

 好了~~~

以上這些就是關於刷建材的小撇步

希望大家都能夠刷得開心  刷得愉快XDDDD(好吧  其實小編我已經要摔手機了  刷建材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yDay 建材 攻略
    全站熱搜

    璃兒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